原文指路@玫瑰予su.

🌼我的文字不够灵动,很生疏无脑,如果不能带来较好的体验感请见谅,还在成长中。有时会偷懒或者是太忙了没时间,所以更新不及时,可以浅催一下,也可以给我发你喜欢的类型。


🌼评论区随机回复,经常看,私信提问箱会回完,交友可,但下头的少来。

🌼关注随机挑人私信!




🌼前ID:Kissu,可以叫我Kiss
Kissu,是“吻你”Kiss u——也是“亲吻苏新皓”Kiss su(苏).

🌼玫瑰予su.望盛满我的爱意的玫瑰可以送给我最喜欢的宝宝.
怎么叫都可以!





✨LOFTER:玫瑰予su.
小号会关注眼熟的粉💗


✨欢迎光临咯!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铲枳栗猫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